【瀚诺】 STAY WITH ME 4

  Loving him was red. 

  爱他,是如炽热的红。

  

  But losing him is blue like I’ve never know .

  失去他,是如忧郁的蓝,我从未想过会这样。

  7.

  有时候造化弄人,你猜都猜不到,

  于是许学长和大何总见面了。

  许诺看见何瀚的第一眼,就准备立刻掉头走掉。

  他想,

  他大爷的我不就出来打个酱油也能遇见前男友!(▼へ▼メ)喵了个咪!而且爷还觉得有点对不起他`ヘ´。

  有什么对不起的?!

  爷想分手就分手,干嘛要避着你走!

  谁让你把我养的像一只金丝雀。

  老子不是你何家的猫ヽ(`⌒´メ)ノ!老子是老虎!嗷呜!

  于是许学长不顾身体的僵直,伸左脚摆左手伸右脚摆右手地走到了大何总面前。

  何瀚饶有兴趣地看着许小诺的可爱动作。

  何瀚想,

  一个月不见,变胖了啊。

  大概又经常宅宿舍不经常运动吧。

  不过胖点也好,抱着手感好。

  本来一个月不见,以为自己能渐渐忘了他呢。

  没想到啊,一见面,就觉得移不开视线啊。

  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?

  你知道吗?

  我的许主唱。

  8.

  ”不聊聊吗?“何瀚说。

  ”有什么聊的?反正分都分手了。“许诺撇嘴。

  你不知道吗?We are n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.

  ”我想知道原因。“

  ”没有原因。`ヘ´“

  ”为什么?“何瀚有点想笑,许小诺这是傲娇吗?

  何瀚啊,你很好啊。

  可我要的不是你的好啊。

  咱要的是你的爱啊。你在商场上求利益最大化,你可知道,咱在爱情上,只求心安。

  咱要的,是咱伤心给你打电话时,你回复的一句

  “我在。”

  你给我的却是“你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。”

  “何瀚,你很好啊。是我自己的问题。”许诺说。

  是咱自己不能忍受你在某些方面的冷漠。

  ”可我觉得,我们需要谈谈。“何瀚看到许诺一副伤神的样子,想,我是不是真的伤到他了。可要是不知道怎么伤的?怎么可能为他疗伤?怎么可能让他回到自己身边?

  “有什么谈的?是我提出的分手,什么理由需要我告诉你吗?”

    我从来都是那种,不愿在别人面前露出软弱的人。

  “如果没什么事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最好再也不见。

  "许诺。“何瀚叫住他。

  “嗯?”

   


  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未言再见,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