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瀚诺】Stay with me 2

3.

   何瀚觉得他的内心里住着两个自己。

   理性的自己和感性的自己。

   理性的自己说,“他既然都离开你了,你还他妈的矫情什么ψ(`∇´)ψ?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,你从这棵树上下来,环顾四周,一片森林啊!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棵草啊!”

  何瀚懂这道理。可何瀚还是忍不住把事情给已经成为“何总闺密”的苏晓晓说了一遍。

  结果苏晓晓听完,只说了一句话,“何瀚,你太冷漠了。”

  老子哪里冷漠了?!老子是帅气又多金的霸道总裁!不想谈了?好,你走!老子不拦你!

  但感性的自己却说,

  “他不一样。”

  何瀚忽然想起许诺看向自己的眼神。

  他的眼神清澈如三月的湖畔,自带三分温柔春风。他直视何瀚,让何瀚觉得,他的世界里只有自己。

  而且,永远只有他们两人。

  想到这里,何瀚忽然觉得心脏抽痛了一下,好像在惋惜许诺的离开。

  “有什么惋惜的?明明是他自己要离开。”理性的声音响起。

  “分开就分开,未来,还有更好的生活。”何瀚在心底说。

   他看向窗外湛蓝的天空,忽视了心底感性的低语,

  “他不一样。”

4.

  早晨,许诺睁开眼。

  映入眼帘的不是熟悉的安静睡颜,而是空荡荡的房间。

  有那么一瞬间,许诺觉得自己不可抑制地思念何瀚。

  “怎么又想起那个笨蛋。”许诺皱眉。离开,既然是自己的选择,就不应该后悔。更何况,那个人,从来都不顾自己的感受。他以为只要是他喜欢的,就要强加给自己。

  但我不喜欢,也不需要别人的疼爱。

  更何况,何瀚的爱,总是与物质等价。

  他不懂。

  “那你为什么不让他懂呢?”内心忽然有反驳的声音说。

  “也许你只是误解了他。”

  “或许,就是你的不愿沟通,造就了今天的局面。”

  “不喜欢他送来的丰腴物质,为什么就不直白的告诉他你不喜欢?”

  “为什么要装作不介意的样子?自顾自地认为,‘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就要一味忍让。不能持反驳意见,让对方不高兴。’”

  “你为什么,总是把自己摆在弱者的位置?”

  许诺忽然觉得心抽痛了一下。

  也许,我的一意孤行,纯粹是因为,我不愿做出改变,不愿在一场恋爱里,摆出不卑不亢的姿态。

  所以,从一开始,这场恋爱,就注定要以悲剧收场吗?

  “为什么我是这样的别扭性格啊!”许诺挠头,一头扎进了被窝里。

  于是无比纠结的许诺学长给好友言蹊学妹打了个电话,

  结果,学妹听完事情经过。说了一句,“主唱,你也太被动了。”

  “不过分了也好,早知道你们就不合适。青春大小伙要朝前看啊。天涯何处无芳草啊~”

  果然是旁观者清啊,许诺腹诽。既然分了,那就不要想了。生活嘛,要乐观。

  可为什么心里却还有声音说,“你真的不喜欢他了吗?”

(作者有话说)

 全程心理活动的样子。😓

  写这个纯粹是因为好玩,所以也请多提宝贵意见哦!~( ̄▽ ̄~)~

  大概呢,是别扭傲娇受和霸道别扭攻的故事啦?

  放心啦是he

  更新速度,鉴于每天难死人的补课,我尽量跟上速度。

  晚安。

  明天仍是崭新的一天。

 “我不喜欢男人,只是我喜欢的人,刚好是男人罢了。”

 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未言再见,莩 | Powered by LOFTER